疒 丙

像条狗

整理了最近喜欢的句子:

1.眷恋和想念着一个人,就像留恋我们无可言喻的生之欢喜和苍凉。

2.其实孤独两个字拆开看吧,有小孩、有水果、有走兽、有蚊蝇,足以撑起一个盛夏傍晚的巷子口,熙熙攘攘,人味十足。

3.我想做一个能在你的葬礼上,描述你一生的人。

4.你是来和我告别的吗?那就隆重一点,等我眼里装满泪水。

5.多数人25岁就死了,但直到75岁才埋。

6.江湖过于广阔深远,便让人有了畏惧。总觉得走不长,也走不远。

   急功近利的人,用欲望剩余的唾沫,湿润卑微的心。

7.过去十八岁,没戴表。不过有时间,够我,没有后顾,野性贪玩。

8.醉笑陪君主万场,不诉离殇。

9.地铁是城市生活的一个象征。无情。重复轮回。看起来目的明确,却是不知所终。

10.我要走了,以后再也不会祈祷你的幸福,那是你的事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疒 丙 | Powered by LOFTER